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网友力挺孙国庆新歌 《上上签》冲入新歌排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1:57 新浪娱乐
网友力挺孙国庆新歌《上上签》冲入新歌排行


  已经五年未有新作推出的歌坛宿将孙国庆(blog)于年末推出了一首新歌《上上签》,不过数日便得到了各方的好评如潮。网友们更是全力支持,这首歌已升入百度新歌排行榜的前十。

  孙国庆在歌坛的每一次出手都不断带给人们意外的惊喜。从十年前的《梅》到五年前的《代价》,再到这首《上上签》,十年出了三首作品,这种对自己和作品近乎苛刻的严谨要求态度,实在是值得后辈们好好学习。正是有了这样的态度,才让他的作品更有品质、更有内容,更加好听、耐听,禁得起推敲。

  《上上签》是孙国庆和一手打造了《龙族》的幕后高手韩冰的全新合作。作品从头至尾飘逸着一种淡淡的禅意,意境唯美而幽远。听起来舒服且悦耳,既不流俗,又不曲高和寡,在两者之间拿捏得恰到好处。孙国庆的演唱更是精准、到位,把作品的内涵演绎得淋漓尽致。

  在现今这样一个浮华的娱乐圈和社会,《上上签》听后给人一种心灵回归的感觉,让人摒弃浮躁,内心变得宁静而淡泊。一首歌能有如此功效,受到网民及歌友们的爱戴也就变得顺理成章了。

  《上上签》的歌名极为讨人喜欢。在年关将至的时候推出这首歌,让听者的心里也自然多了一份喜幸。谁不希望在新的一年抽得一支上上签呢?

  看来这首歌想不火都不行,因为大家伙不干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