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谢娜“新专辑”用上四川话 自认唱功有飞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3:5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 陈蕙茹) 昨日下午,前往仁寿主持一晚会的谢娜(blog)途径蓉城,大方接受了家乡记者的采访。去年主持《快乐大本营》在演艺圈风生水起的谢娜,目前的事业发展可谓加速度,新年伊始就推出了新专辑《菠萝菠萝蜜》,谢娜高兴地告诉记者,在外闯荡很苦很累,没有时间给父母打电话,可是自己觉得挺值:“完成了我认为最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发行新专辑。”

  谢娜对这张专辑的自我评价是“唱功有了质的飞跃”。谢娜把这张专辑定为“贺年专辑”,目的就是要让听到专辑的人都很快乐:“听一下吧,特别那首《麻将进行曲》,我加入一段四川话,你们听了会觉得很亲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