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新人黄灿做客电台聊天 短信平台爆满系统瘫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4:05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2007年环球力捧新人黄灿,继2007年1月5日发行了个人的首张专辑《黄玫瑰》以来,就开始了全国各地的宣传活动!

  黄灿在歌坛来说还是一个新人,但她对音乐的坚持已经十年之久,独树一帜的嗓音,使得她一出道就被更多的人关注!她新专辑的主题歌《黄玫瑰》早已是家喻户晓,《黄玫瑰》也自然成了黄灿的代名词!

  昨日,黄灿应邀做客吉林市经济广播电台都市110台《非fun音乐》,由于黄灿的歌曲《黄玫瑰》之前就在吉林市有着较好的反响,有固定的听众群,电台主持人王宏反馈的消息是听众反映很喜欢黄灿的好声音。所以在黄灿做客电台连线时,温婉的黄灿并没有说太多的话语,但是音乐代表了最真诚的心声。《黄玫瑰》的音乐响起时,短信平台就立刻爆满,更有很多妈妈级听众听了歌曲之后觉得非常好听,让女儿去网络下载这首歌。听众的普遍反应是多年没有听到如此好的声音了,听了这首《黄玫瑰》特别感动。连线时电台短信平台瞬时涌入太多短信而导致系统瘫痪,短信平台技术人员抢修直到大半夜才修好!(文、宋光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