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媚眼天使Sara做客 勤奋挑战快歌劲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4:16 新浪音乐
韩国媚眼天使Sara做客勤奋挑战快歌劲舞(组图)

韩国媚眼天使Sara做客勤奋挑战快歌劲舞(组图) 韩国媚眼天使Sara做客勤奋挑战快歌劲舞(组图) 韩国媚眼天使Sara做客勤奋挑战快歌劲舞(组图) 韩国媚眼天使Sara做客勤奋挑战快歌劲舞(组图)
韩国媚眼天使Sara做客勤奋挑战快歌劲舞(组图)
新专辑出炉 希望大家喜欢我的歌 专辑中有三首中文歌曲 学习一年半多的中文
韩国媚眼天使Sara做客勤奋挑战快歌劲舞(组图)

韩国媚眼天使Sara做客勤奋挑战快歌劲舞(组图) 韩国媚眼天使Sara做客勤奋挑战快歌劲舞(组图)
韩国媚眼天使Sara做客勤奋挑战快歌劲舞(组图)
衣服自己设计主打歌曲 舞蹈特别动感
韩国媚眼天使Sara做客勤奋挑战快歌劲舞(组图)

韩国媚眼天使Sara做客勤奋挑战快歌劲舞(组图) 韩国媚眼天使Sara做客勤奋挑战快歌劲舞(组图)
韩国媚眼天使Sara做客勤奋挑战快歌劲舞(组图)
姥姥爷爷爸爸都懂音乐 主打歌是《子弹穿过玫瑰花》
韩国媚眼天使Sara做客勤奋挑战快歌劲舞(组图)

韩国媚眼天使Sara做客勤奋挑战快歌劲舞(组图) 韩国媚眼天使Sara做客勤奋挑战快歌劲舞(组图)
韩国媚眼天使Sara做客勤奋挑战快歌劲舞(组图)
新专辑终于出炉啦 录音过程是很大的挑战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Sara(blog):因为是我的第一部中国宣传活动,所以希望很多朋友认识一下,然后多多支持这张专辑,认识我一下。

  网友:我们都特别了解Sara,她曾经度过一段生活当中比较难过的阶段。但是现在能够看到能够很坚强的走过来,很为你高兴,很心疼你。

  Sara:因为12月份这张专辑上市了,好多媒体也是,我在12月初开发布会,我们都是约了时间了,我特别想请爸爸来中国看我的新闻发布会,但是为什么我也不知道,来的路上出问题了,所以不能来中国,然后我回去韩国……

  主持人:但是今天Sara在音乐上做出了自己的努力,并且呈现出一张很优质的专辑,你的父母会为你感到欣慰的,很多朋友也会一直的支持你!

  Sara:回到韩国以后心情很难过,我会更加努力的!(哽咽)不好意思!

  主持人:我们谈到了一个让Sara很伤心的一个话题,我们需要更多的热情还有更多的爱心去给Sara,让她能够知道在中国有很多的朋友都会很喜欢她的音乐,喜欢她这个人,让她每天都可以生活在阳光里一样。

  Sara:不好意思,因为之前我的爸爸每天教导我怎么唱歌跳舞,怎么做好,很关注我,支持我,更加努力吧。

  主持人:所以在这张专辑里面,Sara也是把自己精心打造的很多首歌曲献给了他的家人,这张专辑里面除了CD之外还有她的两张DVD作品。

  Sara:对,这张专辑是MV的《子弹穿过玫瑰花》,MV的花絮,这张专辑是11首歌曲,我的中文歌曲、韩文歌曲,里面还有照片。

  主持人:这个照片的风格也是多种多样的,我们可以看出其实Sara平时的性格里面也是非常丰富的,有很动的一面,也有很静的一面?

  Sara:对,我特别小的时候特别活泼,说话什么特别多,从长大的时候没说话,特别内向了。

  主持人:为什么会突然有这么大的改变?(笑)

  Sara:因为好像家里的问题吧,然后没说话,特别内向,长大完了以后还是没说话了,没笑,现在好像我特别小时候的性格出来了。

  主持人:因为找到了自己喜欢的工作?

  Sara:对,我特别喜欢音乐,特别喜欢做歌手,是这样的,所以唱歌、跳舞已经学习了四、五年了。

  主持人:多大的时候决定以音乐作为一直这一生都去努力的一个方向?

  Sara:我从小的时候就这样子了,看电视就跳舞,一起什么什么,模仿他(笑)然后我开始就想我必须做歌手。好像我的家里人,我爸爸给我的性格。

  主持人:后来踏入歌坛之后算是比较顺利吗?

  Sara:唱歌的时候现在还可以,以前我排练特别苦的那种,在韩国的时候也是培训的时候,学习跳舞的时候基本功。

  主持人:从基本功开始练起的?

  Sara:腿这样了,这样了,其实我觉得没用的吧(笑)但是我的老师特别害怕,你每天跑步几个小时什么什么这样子,然后每天从早上十点开始,晚上十一点,唱歌、跳舞每天练这些。

  主持人:那个时候是培训,但这次为了这张专辑应该又学了很多新的舞蹈?

  Sara:对,因为不一样的风格嘛,舞蹈也是好多那种风格,不一样的,这张专辑主打歌曲是美国最流行的风格。

  主持人:然后学了新的舞步,有挑战吗?

  Sara:特别有意思,挺好玩(笑)因为我喜欢男孩儿的跳舞,有力度的那种,特有意思。

  主持人:有比较难的那种动作吗?

  Sara:难的动作,因为这个就是感觉特别重要什么什么,是别的舞蹈不一样的。

  主持人:我现在觉得跳舞这个事情一定是要有天分的,要有那种对音乐的敏感和对舞蹈节奏的感觉,不然的话肯定就特别的笨拙,跳起来就不好看。

  Sara:对,但是很长时间,不是一、两天时间就练习好了,很长时间,排练什么什么才能出来。

  主持人:对自己在这张专辑里面参与制作的部分感觉怎么样?满意吗?

  Sara:特别满意,然后特别认真努力了,我是第一个中国公司来制作的韩国歌手。

  主持人:我们知道Sara平时是自己管理小窝,你会跟大家留言吗?交流吗?

  Sara:拼音,拼音来写。但是好多人说不是她吧?(笑)

  主持人:觉得不是你本人,其实就是你。

  Sara:对。

  主持人:在中国生活这么久应该也有很多北京的朋友,中国的朋友?

  Sara:对,中国的朋友现在工作关系的朋友有很多。

  主持人:而且也会收获很多喜欢你的歌迷,有给你印象深刻的歌迷朋友吗?

  Sara:因为我特别早的时候,好多人不认识我,网上都找不到照片,有一个歌迷我觉得他是中国第一个歌迷,他到网上,因为我看到他在网上的留言,全是我的照片,有一些我都看不到的照片。

  主持人:但那就是你,对不对?

  Sara:对,是我,他每天都找照片,我特别感动有这样的歌迷,所以要更加努力。

  网友:我们现在每天都在留言,因为我们知道Sara在自己管理小窝。

  Sara:对。

  网友:今天的Sara非常的漂亮!

  Sara:没有(笑)谢谢!

  网友:你是在中国买房了,是吗?

  Sara:没有,还没买,我特别希望(笑)

  主持人:我们也希望网上的朋友,还有他小窝里歌迷的朋友能够更加以你们的热情留住Sara,让她在北京每天都生活得开开心心!

  Sara:谢谢大家!

  主持人:这张专辑1月5号的发布会,到今天已经过了四天。

  Sara:对,明天去台湾。

  主持人:还能想到那一天自己的心情吗?有很多的惊喜吧?

  Sara:现在想不到了(笑)因为开始宣传活动了,所以档期挺满,没有想别的,工作努力吧。

  主持人:刚才在门口看到你经纪人的时候,他还跟我说最近太辛苦了,这样的话Sara就应该更辛苦,也要照顾自己的身体。

  Sara:没有。

  主持人:很多人把Sara叫做媚眼天使,你自己觉得这个名字怎么样?

  Sara:不是吧,但是我刚刚知道是什么意思,要更加努力!

  主持人:要专门去训练那种眼神吗?

  Sara:因为我没有什么,是天生的脸嘛,所以没有别的好的地方,但是我觉得我的眼神比较好一些吧,不是眼睛,眼神。

  主持人:眼神?这个东西有的时候就是天生的,带出来的一种气质,但有的时候会感觉Sara和在影像上面,就是我们看到照片上面的你其实反差还是挺大的,因为生活中的你是乖乖巧巧,清清纯纯,但是一到照片上你就会增加很多妩媚性感的地方?

  Sara:对,因为歌曲是不同的风格的歌曲,特别动感的那种,所以我觉得穿这种衣服好一些。

  网友:希望知道Sara今年的打算。

  主持人:今年的打算前半部分我们知道了,要去很多的地方做宣传,还有什么样的计划希望在07年实现?

  Sara:我刚说了从七个国家的宣传活动,然后去台湾别的地方,全亚洲完了以后,最后是韩国、日本。

  主持人:会回到韩国发一张韩文专辑吗?

  Sara:现在还没有想,我想用跟别的歌手不一样的方法,最后再向韩国、日本进军。

  主持人:现在觉得自己的中文说的水平还可以吗?

  Sara:还可以(笑)

  主持人:现在还在每天学?

  Sara:对,还在学,因为我以前真的一句话都不会说,都听不懂,特别郁闷郁闷!

  主持人:怎么学的?最有效的简单的方法?

  Sara:最简单就是唱歌好了很多,拍电影好了很多,跟生活方面不同的话进步特别多。

  主持人:我相信在以后的专辑当中,可能Sara都会用中文来填词了。

  Sara:好,我继续努力吧(笑)

  网友:听说在韩国的时候其实每一个明星都是自己管理自己的网站,小窝,所以我们也感受到了Sara的真诚,我们会永远地支持你!

  Sara:谢谢!

  网友:已经看到你的电影作品,希望你以后多拍,有没有想过和一些特别有名的偶像明星去合作呢?

  Sara:我从小的时候开始特别喜欢成龙(blog),我从小的时候他的功夫特别好,所以我特别感动,然后我特别喜欢。

  主持人:有朝一日也希望自己在荧幕上演一个会功夫的女侠?

  Sara:我不会功夫,如果有机会能学戏的话希望能够有。

  主持人:希望能够早日看到那一天。

  Sara:努力吧(笑)

  主持人:现在Sara的博客上已经有很多的朋友都会去看了,我看访问量也挺多的,每天都会有一些她自己的心得,还有一些照片会放在上面。自己会去写吗?

  Sara:我现在挺忙的,去看照片什么什么。

  主持人:可以多发一些照片上去?

  Sara:对,好多人说话我都看得到,我公司的人会告诉我这个什么意思,什么意思,还会学习学习。

  主持人:今天做完我们新浪的聊天之外,还会再去其他的地方,有其他的宣传,还是很忙碌?

  Sara:对,今天还有两个公告。

  网友:看你的封面很性感,你觉得自己是一个性感的女人吗?

  Sara:没有,不是(笑)特别不好意思,但是我觉得说是性感不是脱了衣服的性感,就是感觉,自己好的地方,不是全露的那种,好多地方露出来,到这里就好了,肩膀好的话露出来,然后眼神,这样子。

  主持人:在Sara心里是希望把她所有美的地方展露出来。今天也特别开心能够请到Sara来到新浪和我们的网友在线交流,和我们分享她很多在音乐上面的感悟,好听的音乐,然后幕后的故事,也感受她在度过一段很艰难时刻。

  Sara:对,我今天特别开心,今天见到新浪网的朋友们,我今天特别开心,我的专辑已经上市了,所以多多支持这张专辑,我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祝大家新年快乐!谢谢!

  主持人:谢谢,也祝你在新的一年里面能够每天都非常地开心。

  Sara:谢谢!

  主持人:谢谢,也谢谢我们网上的网友朋友!

  (本次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