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容祖儿杨千嬅何韵诗1月20日成都争当一姐(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07:2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任宏伟)去年在上海的颁奖典礼上,刘德华包专机“运”走7项大奖的盛况至今让人难忘。而在今年1月20日在四川省体育馆举行的“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年度总选颁奖典礼上,谁会继去年的刘德华之后,成为本年度最大的赢家?昨日组委会向记者透露,容祖儿、杨千嬅、何韵诗三位香港乐坛的“一姐”将率先掀起这股浪潮。截至昨日下午6点,大概有400位读者打进抢票热线,经过组委会的认真挑选后,将在其中选取30位幸运读者获得入场券。

  乐坛颁奖礼一个接一个,从2006年底开始唱片公司亦陆续为旗下歌手总结年度唱片销量,准备问鼎IFPI的销量大奖,行内亦选了10张“最高销量唱片”。据了解,在女歌手方面似乎是英皇“一姐”容祖儿的天下;而刚刚以4000万港币天价签约黎明旗下A-music的杨千女华,打破了郑秀文当年3500万港币入主的纪录,让杨千嬅稳坐“一姐”宝座;另一位新上位的“天后”何韵诗也是近来香港乐坛炙手可热的人物。刚结束的香港叱咤颁奖礼上还力克容祖儿荣登女歌手金奖,势头强劲。据透露这三位香港乐坛“一姐”届时都将可能在成都神秘出现,为音乐榜平添无比耀眼的光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