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姜昕宣传新歌大方谈旧爱 自称男友都比窦唯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09:20 沈阳今报

  今报讯 昨天下午,歌手姜昕(blog)带着新单曲《从春到……秋》来沈宣传,作为窦唯的前女友,姜昕面对媒体大方谈起旧爱,她说:“王菲和窦唯好上那段时间,我心里确实挺恨的,但后来我想开了,以后遇到的男友也各个都比窦唯强。”

  卓越的音乐才华,让性格内向孤僻的窦唯身边一直不乏美女相伴,分开这么久,姜昕谈起曾经的男友还是称赞有加,“窦唯的音乐才华是任何人都不能抹煞的。”说起窦唯去年震撼娱乐圈的怒砸京城报社之举,姜昕也毫不犹豫站到了窦唯一边,“就整件事来说,窦唯明显是被逼急了,他那么做也挺正常,可能因为他是明星才让人觉得意外。”

  当年被王菲横刀夺爱,姜昕坦言那时很生气,“22岁第一次那么认真地谈恋爱,遇到这种事恨过也是自然。但我现在真的很淡然,幸福是一种态度,为什么非要抓住不是一个路上的人不放,拧巴过日子。事实也证明,我以后交往的男朋友各个都比窦唯强,他们不自私。”

  王菲和窦唯

离婚后,经历了再婚产子诸多风浪,说到情敌的遭遇,姜昕一再强调自己并不关注,“世事无常吧,谁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人生没有解不开的恩怨,要学会乐观。”唐晓诗/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