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杨洪基与老伴相敬如宾 用歌声让自己“常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0:49 西部商报

  本报记者 李鹏 为您报道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每当这熟悉的旋律在人们耳边响起时,“杨洪基”这个名字便出现在我们的脑海中。日前,本报《明星会客厅》应读者要求对杨洪基进行了采访。

  《三国演义》主题曲曾有女声版

  记者:当年的一首《滚滚长江东逝水》让全国观众将你深深地记在心中,那么,当时你是在什么情况下演唱这首最后成为家喻户晓的歌曲呢?

  杨洪基:那是1992年,著名作曲家谷建芬给我打电话说,有这么一首歌让我去试着录一下音,当时就去了。到了一看,才发现有很多人都在录音,其中有彭丽媛宋祖英、阎维文、刘欢、蒋大为等等。半个月后,因为我的演唱符合电视剧风格,所以入围了。

  与老伴相敬如宾度晚年

  记者:作为一名演员,经常在外演出,对老伴是不是有点愧疚?能说说你们的生活吗?

  杨洪基:其实,没什么。我和老伴是1972年经人介绍认识的,由于演出,很多时候我都不在家,每次外出都是她帮我整理行装。在家里,基本上所有的家务活,她都包了。有时,我演出回家,就叫她出去一起吃饭,但她都不愿意,就在家里做。我们就这么过来的,一直很恩爱。

  下期人物 范冰冰

  从《还珠格格》中只会围着“小姐”转的丫环,到《墨攻》里受到多方赞扬的逸悦,范冰冰一直在成长,这个漂亮的女孩有着怎样的心思,她将怎样继续她的演艺道路?下期明星会

客厅带你走进冰冰的心房。(李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