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弗洛依德“灵魂”访上海 罗杰沃特斯唱足两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1:34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历时5个月的罗杰·沃特斯世界巡演即将于2月12日登陆上海,作为世界传奇摇滚乐队平克·弗洛依德的灵魂人物,罗杰·沃特斯此次巡演在曲目上精挑细选。昨日,记者从此次上海站演唱会的主办方大国文化了解到,演唱会上的大部分曲目都将来自平克·弗洛依德乐队时期的《月影》和《墙》两张专辑。

  对于国外大牌明星来华开演唱会频频缩水的现象,罗杰·沃特斯通过主办方向歌迷承诺,上海站的演出将严格按照世界巡演的标准打造,铁定唱足两小时,而且考虑到上海是此次巡演中国内地的唯一一站,罗杰·沃特斯很可能会应现场观众的要求而加唱曲目,主办方已做好延长半小时的准备。

  在摇滚乐坛上活跃了40余年的乐队平克·弗洛依德堪称与“

披头士”、“滚石”齐名,其1979年发表的专辑《墙》至今仍风靡于全球,据美国唱片协会统计,这张唱片在全球的发行量已超过2600万张。而在1990年7月21日,罗杰·沃特斯在德国波兹坦以《墙》为主题举行的大型露天音乐会更是轰动一时,现场观众达25万人,记者3000多名,数百万的观众观看了现场直播,演出整整历时10个小时,创下了摇滚音乐
演唱会
空前绝后的历史。

  据悉,此次世界巡演上海站的演出将浓缩当年演唱会的精华,上海的歌迷届时将有幸领略到罗杰·沃特斯最为经典和最富激情的表演。李佳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