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基思-理查德将现身影片《加勒比海盗3》(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4:26  新浪音乐
基思-理查德将现身影片《加勒比海盗3》(图)

吉他手基思·理查德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10日报道,因为约翰尼·德普在影片《加勒比海盗》中成功塑造的海盗形象来自滚石乐队传奇人物吉他手基思·理查德的原型,所以,理查德也跟着风光不少,现在,影片制片人透露,下一部《加勒比海盗》将邀请理查德加盟。

  在拉斯维加斯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的

迪斯尼公司的记者招待会上,电影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声称,理查德将现身于影片《加勒比海盗3:世界末日》中。在影片《加勒比海盗》中饰演流里流气的船长杰克·斯帕罗的演员德普曾公开声明,自己塑造这个痞气十足但又很可爱的船长角色的灵感来自于基思·理查德。9日,布鲁克海默表示,为了完成最新的“海盗”影片,他特地前往夏威夷,他表示,他们为观众提供了完美的动作场景。

  布鲁克海默说:“基思·理查德将出现在第3部海盗中,你们将会看到,在这部影片中他是否还弹吉他。”(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