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谭晶乔家大院发新片 侯勇尽“丈夫”义务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4:54 法制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昨天下午3时,青年歌唱家谭晶(blog)新专辑《和谐之声——谭晶维也纳金色大厅独唱音乐会》专辑首发式在山西乔家大院举行。

  在首发式现场,歌迷们可以看到众多明星的身影,有歌唱家李双江、刘和刚、张燕,导演贾樟柯,演员朱时茂、侯勇,名模马艳丽(blog),音乐家陈军,乐评家金兆钧等众多嘉宾。而在现场主持专辑首发式的则是央视著名主持人毕福剑董卿(blog)

  据记者采访了解,谭晶的这些好友都是专程赶来参加新专辑发布的。朱时茂在得知谭晶的新片在9日首发后,特意于8日从美国飞回北京,再赶到乔家大院。

  而贾樟柯也是把原已定好去山东宣传其新作《三峡好人》的日程向后推迟,来为好友助阵。作为幸福工程形象代言人的马艳丽本来准备于次日举行慈善晚宴,也把紧张的筹备工作暂时放下。

  最令谭晶感动的是正在河南焦作拍戏的侯勇在上午拍完戏之后,利用间歇时间,开了4个小时的车赶到乔家大院。这位曾经在MTV《妻子》中饰演谭晶丈夫的铁汉果然尽到了“丈夫”的义务。

  而像阎维文、杨洪基、王宏伟、蔡国庆、江涛(blog)满文军杨坤等好朋友,因为实在无法脱身,也通过录制VCR的形式在发布会现场向谭晶表达祝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