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披头士特别邮票激起全球兴趣 将打破销售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6:28 新浪音乐

  据有关媒体10日报道,英国皇家邮政局已经开始发行披头士纪念邮票,而且,他们预见,这套邮票将打破单套邮票全球销售纪录。

  现在,各国(尤其是日本、美国和加拿大)已经显示出对这套邮票的极大的需求。这套邮票将成为以皇家婚礼场面为主题的收藏邮票之外的最畅销邮票。9日,皇家邮政的朱莉塔·艾贾说:“根据我们目前已经获悉的收藏家和公众对邮票的空前反应来看,披头士邮票将成为国际上最畅销的邮票。我们选择披头士这样的特别乐队是基于他们对世界作出的特殊贡献,他们的流行程度已经通过全球对这套邮票的兴趣得到了证实。”

  新

邮票已经打破了去年为了纪念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80周年诞辰而发行的邮票。这套邮票共6张,票面上印有披头士的专辑封面,包括《披头士》、《救命》、《佩珀军士孤寂心灵俱乐部乐队》、《阿比大街》、1966年的突破性专辑《左轮手枪》,以及发行于1970年乐队解散之后的《顺其自然》。

  加拿大人对这套邮票的兴趣之大以致加拿大

邮政需要通过分局销售这套邮票,对于英国皇家邮政来说,其他国家邮政分局销售他们的邮票还尚属首次。(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