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孙悦《猪猪宝贝》被妇产医院推荐“催产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7:52 新浪音乐
孙悦《猪猪宝贝》被妇产医院推荐“催产歌”

孙悦

  新浪音乐讯 怀孕孙悦亲身体验写的新歌《猪猪宝贝》不仅为即将到来的“金猪年”迎了一个好彩头,竟然被一些妇产医院的医生看中,推荐孕妇去听。她们觉得《猪猪宝贝》旋律轻柔、歌词上口,很适合待产孕妇心情的调节,成为今年最热门也最受欢迎的“催产歌”。

  《猪猪宝贝》本是孙悦和她老公吴飞舟先生共同创作,为即将出生的宝宝准备的第一份厚礼,可没想到,随着歌曲在各大媒体频繁播出,很快《猪猪宝贝》就成了一首流传歌曲。特别是受到了那些准备生“小金猪”的准爸爸妈妈们的喜爱。很多准妈妈在进行胎教的过程中,都是哼唱着《猪猪宝贝》的简单旋律。显然这首歌已经成为了所有新添“小猪”家里的热门歌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