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视觉效果入侵摇滚乐 汪峰:这是一次高级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8:06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在“耳膜上的影像”开展已经进入倒计时的时候,汪峰如约而至,带着自己的左膀右臂——本次活动的策划人姜南洋和“耳膜上的影像”策展人汪钰伟来到新浪聊天室与大家进行交流。

  耳膜上的影像——汪峰2007年的开场曲目

  一直在摇滚音乐圈有着不错的口碑和成绩的实力唱将汪峰,为什么会选择在新的一年里以一种设计展览的形式作为开场呢?作为一个音乐人,他是不是有足够的能力能够玩转“设计圈”呢?

  汪峰坦言自己很幸运,遇到了一些有想象力并且具有执行能力的朋友,在谈到这次活动的策划人的时候,汪峰的话语中充满了感激之情,他说:“像姜南洋他是一个敢想敢干的,它使我身边团队里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像我的网站现在有7万会员,这就是他一个人做出来的。你知道中国人的想象力是无限的,但是我们中国人有一个,在我看来尤其做这个行业有一个问题,就是执行能力,实施能力非常非常的差,很多想法就没了。姜南洋我觉得他完全是可以在坚定这个想法的时候,真的是他一个人支持在做,所以说在伟子协助他的情况下,那么多繁琐的这些东西真的是他一个人在联络,而且你刚才也听到了,他也缺乏一些支持,但是还是坚持下来了。我们要做的是把事情拿出来,少说多做,这个是最重要的。”

  设计师成主角——汪峰为艺术甘当绿叶

  参展览设计师及团队有北邦、刘庆(Black)、汪钰伟(wzl大王)、顾佳艳(小黑)、蒋振华(花花)、刘伟、吕蓁、于恩健、官纯、黄立光、黑猫kelly、乔成(巧克力橙)、陈幸福、Jukai、Jellymon工作室、Pen团队、陈兴兴(文那) 、张宙(ORZE)、罗丽(FUNNY-A子)、毛五岳(

苹果NANA)、耿晨(勺子)等人。

  1月12日,这些风格各异的设计高手将齐聚北京今日美术馆艺术沙龙,用自己的作品当面“过招”,为热爱艺术的人们奉献一场视觉与音乐的盛宴。

  据本次展览策划人姜南洋介绍,本来这次展览现场汪峰还将进行演唱,但是大家考虑到要把这次展览的娱乐性减少到最小程度,使它更加简洁、单纯,毕竟这次的活动主题并非是唱歌,正如汪峰所说:“我们要关注的是让大家很集中的来体会我们为什么做这个事情,把重心放在作品上,别到最后大家又跑来听我唱歌了。这次,所有的设计师才是主角,我不是。”

  纪录片,新专辑,个人

演唱会——汪峰全年都有大动作

  作为内地第一次用音乐家的头像为原型进行平面设计展览,“耳膜·影像 Vision on Ears ’07”可谓把内地新生代设计师的优秀代表一网打尽,目前收到的40余件平面设计、插画作品,创意及制作手法都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平。

  在展览现场,观众们还可以在艺术沙龙中提前看到一部关于汪峰的纪录片的片花。对于这部“贴身记录”的纪录片,汪锋表示接下来就等待导演把这部片子继续剪辑完,如果顺利的话,他们还会围绕这个纪录片办一次活动。

  并且大家最关注的一点就是汪峰新专辑了,相信2007年不少朋友都在期待着这位摇滚新教父的再次亮剑。现在新专辑的全部歌曲都已经完成,只剩下进棚录音了,在上半年就可以让大家听到。据汪峰透露,今年除了发片以外,还会在北京做一场自己的个人演唱会,弥补去年没有做成演唱会的遗憾。看来2007年,汪峰真的要飞的更高,还会越飞越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