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全明星音雄会》总决赛 雷宇扬“逃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8:28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在1月12日的《全明星音雄会》总决赛上,本应该出现7位周冠军音雄同台PK,但第三周的周冠军雷宇扬却说自己有事而“逃跑”了。

  在第三周《全明星音雄会》上夺冠后,雷宇扬还对记者表示,他将回去好好练歌,为总决赛做准备。而在总决赛即将开始之前,他却突然宣布,自己因为有事而不能前来参加总决赛了。让人怀疑是不是雷宇扬“怯场”?因为总决赛集中了《全明星音雄会》七期的周冠军,每个人的实力都不容小视,要夺得总冠军的难度很大。记者试图拨打雷宇扬的电话,但总是无法接通。而他经纪人则表示,雷宇扬确实因为有事不能前来,决不是“怯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