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1月12日《全明星音雄会》 六大“音雄”颠峰PK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8:30 新浪娱乐

  经过七周的激烈比赛,《全明星音雄会》已经诞生了7位周冠军。在1月12日,六位周冠军(第三周的周冠军雷宇扬因为有事不能前来)将齐齐来到长沙,进行颠峰对决,争夺总冠军和一所希望小学命名权的殊荣。

  虽然《全明星音雄会》的最终目的是慈善,但每位音雄的心中都希望自己能获得总冠军。本土的音雄选手李锐魏哲浩这几天有时间就泡在KTV里面练歌,还不断和《全明星音雄会》节目组商量选唱什么歌曲好。魏哲浩说:“我可不能丢湖南本土主持人的脸,一定要争口气拿个总冠军看看。”李锐也表示他将选唱一些观众们耳熟能详的歌曲,走亲民路线。而内地演员迟帅和杨俊毅,也很看重这次的总决赛。迟帅还专门进行了声乐训练,想借这次的比赛为自己进入歌坛做演练。杨俊毅则表示,虽然他为了总决赛专门练歌,但还是心里没底,不过会尽全力去比的。而来自香港的陈浩民和苑琼丹,由于在《封神榜》中饰演一对母子,这次在《全明星音雄会》总决赛上将上演“母子”PK。苑琼丹就笑着说:“儿子再怎么样,也不可能超过母亲。所以这次我肯定能胜过陈浩民。”不过她也表示,陈浩民曾经接受过专业的唱歌训练,在内地的人气又那么高,应该会取得很好的成绩的。

  虽然六位音雄都对“总冠军”虎视眈眈,但他们也都没忘记那些需要帮助的小孩子们。他们纷纷表示,愿意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资助那些孩子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