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全明星音雄会》杨俊毅:我不是一个人在唱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8:34 新浪娱乐

  《全明星音雄会》总决赛音雄之一,第六周的周冠军杨俊毅在人气和舞台表现力方面可能比不上其他几位音雄选手,但他也有自己独特的优势――“四迷”。

  “四迷”就是杨俊毅粉丝的名字,他们一直追随在杨俊毅的左右,只要杨俊毅去哪里参加什么活动,她们就跟到哪里。只要杨俊毅一出场,他们便疯狂叫喊杨俊毅的名字。在第六周的《全明星音雄会》上,杨俊毅能够夺冠很大程度上要感谢“四迷”的支持。杨俊毅曾说:“自己能夺冠,功劳有一半是四迷的。”

  

总决赛即将开始,“四迷”也早早的和《全明星音雄会》节目组联系,商量粉丝入场的事宜。听过会有来自湘西古丈的贫困学生来现场,“四迷”们爱贴心的准备了很多小礼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