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布衣乐队再次触电 吉人天相保曾志伟新年开门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2:17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因为《疯狂的石头》(blog)配乐而引起大众关注并广受好评的布衣乐队,近期再次触电,为曾志伟监制并主演的影片《大电影之数百亿》创作片尾曲《吉人天相》。近日,此部电影已在全国上映,并在众大片夹击下成为“黑马”,首周票房便赶超《疯狂的石头》入账逾千万。

  《大电影之数百亿》片尾曲《吉人天相》由来自西北宁夏的布衣乐队主唱吴宁越和著名日本音乐人Funky末吉共同创作。影片中,主演曾志伟将《吉人天相》唱给女儿听。也许是《吉人天相》的好意头助曾志伟一臂之力,这部由曾志伟监制的小成本电影居然在《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的挤压下居然脱颖而出,成绩甚至超过去年国产片票房黑马《疯狂的石头》。如此精彩的新年开门红,让“吉人”曾志伟颇为开怀,笑言自己眼力好过投资《疯狂的石头》的刘德华。连续为这两部叫好又叫座的“另类”电影配乐,在地下奋斗了11年的布衣乐队自言好幸运。据了解,原本布衣乐队主唱吴宁越还受邀在《大电影》中翻唱杜德伟的一首经典老歌《脱掉》,被一直坚持原创的吴宁越婉言谢绝。乐队主唱吴宁越表示电影音乐是乐队创作的一个新方向,但是目前乐队全部重心放在即将录制完成的首张正式大碟上。

  目前布衣乐队成军十年的首张正式大碟已开始进棚录制,此张大碟将秉承布衣乐队特有的西北民谣摇滚风格。据悉,对这张专辑十分重视的“布衣”特别邀请了美国“枪炮玫瑰”的混音师为唱片进行后期缩混,录制完成的部分曲目已寄至美国开始制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