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十大受欢迎代言人出炉 05超女四强风头压倒姚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9:22 金羊网-新快报
十大受欢迎代言人出炉05超女四强风头压倒姚明

周笔畅

十大受欢迎代言人出炉05超女四强风头压倒姚明

张靓颖

十大受欢迎代言人出炉05超女四强风头压倒姚明
李宇春

十大受欢迎代言人出炉05超女四强风头压倒姚明
何洁

  “2006年度中国十大最受欢迎广告代言人”出炉

  新快报讯(记者易哲)2005年

超级女声所引发的超女风潮席卷了整个2006年。在近日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指导、中华广告网主办的“2006年度中国十大最受欢迎广告代言人”评选结果当中,以张靓颖、李宇春为代表的上届超女四强独领风骚,以绝对优势将其他来自各个领域的明星远远地抛在了身后。其中,张靓颖以131180票荣获“2006年度中国最受欢迎广告代言人”的称号。

  广告界续写超女

神话

  在“2006年度中国十大最受欢迎广告代言人”的评选结果中,前四名依次是张靓颖、周笔畅、何洁和李宇春,除了林心如与四人所得票数比较接近以外,包括刘翔、姚明在内的一众大牌明星所得到的票数连四人的零头都够不上。

  从评选结果来看,虽然2005年超女冠军李宇春所拍的广告最多,但口碑却不及其他三位超女。何洁因为活泼靓丽的外形备受广告的青睐,产量也相当丰厚,但也仅仅排在第三位。相反广告量并不多的张靓颖和周笔畅却凭借良好的表现赢得了更多的选票。

  2006年,张靓颖先后代言了IT界和汽车界的两个高端品牌,如同替她的公众形象打了一针催化剂,无论是对她自己还是广告商本身都是一个很大的促进;而周笔畅虽然2006年身陷解约风波元气大伤,但代言广东某本土品牌以及与其自身气质十分贴近的某学生用品,依然替她赚足了广告人气。

  新超女门可罗雀

  与上届超女四强的风光无限相比,新一代超女在这份评选结果上几乎看不见,在入围的明星名单内,唯有厉娜硕果仅存。冠军尚雯婕、亚军谭维维等人则不见踪影。

  据了解,唯一入选的厉娜2006年广告代言之路也异常坎坷,本来与某

网络游戏公司签订的500万元代言合同先是传言因最后的名次问题代言费用将大幅缩水,其后该公司又移情别恋何洁,更是严重伤害了厉娜自身的形象广告价值。同时,该事件作为一个缩影,直接影响着人们对“新”、“老”超女之间孰强孰弱的一个判断。

  广告商众说纷纭

  超女商业价值果真高过刘翔、姚明?广告界人士的众说纷纭,北京灵狮广告创意总监陈绍团认为:“超女作为2005年年度最大的娱乐事件,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商业奇迹,超女选手作为这一沸点的延续,理所当然应该成为2006年商业价值最高的明星。而2006年的超女因为缺少一个2005年的环境,所以相对而言认可度会低一点。”但还是有一部分人对这一评选结果表示了质疑,一位不愿意透露身份的广告人士说:“李宇春比刘翔的商业价值高?简直是笑话!这些网络评选大家看看就行,别当真。”

  详细名单

  1、张靓颖

  2、周笔畅

  3、何洁

  4、李宇春

  5、林心如

  6、刘翔

  7、姚明

  8、周杰伦

  9、李冰冰

  10、S.H.E

  ———

  16、厉娜

  (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