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林俊杰北京个唱遥遥无期 只因场地问题无法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9:3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峥)有读者向本报反映,原本要在北京举办的林俊杰(blog)演唱会一直不见动静,记者与林俊杰所属唱片公司联系获悉,该演唱会因场地问题一再延期,目前还不确定何时举办。

  林俊杰的“就是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原定于2006年11月19日举办,但是由于场地原因,在北京歌迷一片失望的叹息声中无奈地延期至2007年1月12日。可是如今已经临近这个日子了,却不见有任何动静。林俊杰所属的海蝶音乐工作人员透露说,依然是由于场地问题无法得到妥善的解决,为了给所有喜爱JJ的北京歌迷呈现一场精彩的演出,此次林俊杰的北京个唱将再次被迫推迟,且推迟后的具体举办日期暂时仍无法确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