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Rain有望4月上海开唱 具体时间地点票价仍未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1:31 东方早报

  之前就韩国小天王Rain中国巡演的代理权可谓众说纷纭,昨日在上海举行“Rain’sComing”中国巡演新闻发布会,宣布Rain将于今年3月末到5月初在内地6到8个城市举行个唱。但早报记者同时获悉,目前就上海站的具体举办时间、地点以及票价等详细情况还未最终确定。

  对于Rain的上海演唱会,一直以来都有不少传言。昨日在上海举行的记者会上,Rain全球巡演策划公司StarM公司正式宣布确认本次中国巡演计划,其董事透露,届时Rain除了演唱世界巡演中的歌曲以外,还会专门为中国的歌迷演唱一首中文歌曲。但就上海站具体的演出时间、地点以及票价等详细信息,上海演唱会主办方百仕辰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华燕先生说:“我们初定演出是在4月中旬,而场次则会放在室外,至于批文已经在办理中,我们也在等待之中。”

  有消息称,此次Rain世界巡演的制作投入逾20亿韩元。如此高的制作费用是否会转嫁到歌迷头上呢?对此,华先生表示:“制作费用是一早就定下来的,并不会完全转嫁到歌迷身上。”不过据早报记者了解,Rain在香港开唱的票价不仅比香港本土天王天后要贵上3倍有余,1280港元的最高票价比同期开唱的日本天后滨崎步的780港元几乎也要翻了一番。昨日早报记者还在票务通网站查询到非常详细的信息,2007年4月14日19:30,演出地点为上海八万人体育场,票价分别为200-2580元。对此,百仕辰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具体演出的情况不便透露。但可以肯定的是,从昨日下午开始,订票电话一刻未停,全国各地的歌迷都纷纷致电希望能够预订最好的位置。早报记者李懿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