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流行音乐典礼火爆预热 歌手承诺秀出真功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20:32 新浪娱乐

  即将于1月23日在21世纪剧院拉开大幕的“念慈菴2006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目前正处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和预热当中,从1月4日开始陆续将近有17组歌手来到北京音乐广播直播间在《中国歌曲排行榜》节目中为典礼进行预热直播。而主办方北京音乐广播为了再一次地强调本次典礼的主题,特意在直播间里设置了一块“唱作真功夫宣言”的牌匾,每一位来到直播间的歌手都将在上面签字,并与歌迷约定将以最真诚的态度对待音乐创作,迎接典礼的到来。

  目前已有麦田守望者、艳乐队、新裤子乐队、金海心、戴娆、王筝等人在“真功夫宣言”牌匾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他们表示今后无论创作还是表演,都将一丝不苟,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一首歌曲,每一场演出,彻底杜绝抄袭、假唱等有损乐坛风气的事情发生。在这之后,还将有花儿乐队、羽泉、戴佩妮、薛之谦、水木年华、爱乐团、李慧珍、弦子等人陆续来到北京音乐广播的直播间,在为典礼进行预热的同时做出“质地有声,唱作真功夫”的承诺。

  由北京音乐广播、《音乐周刊》主办,香港京都念慈菴总厂有限公司、香港九鼎投资有限公司协办的“念慈菴2006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打出的“质地有声,唱作真功夫”口号,包括有两个含义:一个是音乐无论来源,只由品质论英雄;而“唱作真功夫”则是提倡歌坛表现应朝着对听众负责的方向发展,真正促进原创音乐的健康发展。主办方表示,在歌手作出“唱作真功夫”承诺的同时,主办方也将秉持这种真诚的态度来筹备本次典礼,无论是典礼最终的结果,还是典礼本身的制作,都会是对2006年原创歌坛最完美的总结,实实在在的呈现乐坛真功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