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丁薇尚雯婕惺惺相惜 称知性低调真诚是二人共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04 中国新闻网
丁薇尚雯婕惺惺相惜称知性低调真诚是二人共性


丁薇尚雯婕惺惺相惜称知性低调真诚是二人共性
图为06年超女比赛第一名尚雯婕在香港伊丽莎白体育馆见媒体。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丁薇尚雯婕惺惺相惜称知性低调真诚是二人共性
歌手丁薇中新社发 张宇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12日电 (记者应妮)昨晚一场以“品薇识尚,知性分享——百利绝佳分享派对”为主题的小型歌友会在此间糖果俱乐部举行,实力歌手丁薇和2006超女冠军尚雯婕与在场几百名歌迷献上温情的歌声,而这也是二人自超女后的首次见面。

  当晚以新晋人气歌手尚雯婕最能调动现场气氛,甫一现身,便引得一阵尖叫。而尚雯婕状态也甚好,接连给歌迷顷情演唱了《叶子》、《爱情》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博得现场歌迷阵阵掌声。

  而刚推出个人全新单曲《狗》的丁薇也是通过新作品回到了歌迷的视野里,近几年久居幕后的她也终于以歌手身份回归。在担任超女评委期间,赢得了众多乐迷的信任,这时的丁薇也显得更加成熟、从容。她接连演唱了《我不在》、《冬天来了》等几首代表曲目。

  丁薇和尚雯婕都表示这是二人自超女赛后的首次见面。若不是丁薇任评委的广州赛区的“知性三人组”将尚雯婕力荐力保至全国总决赛,尚雯婕恐怕也难有今日之风光。面对自己生命中的贵人,尚雯婕表示自己“现在每每看到丁薇,心中会有些许敬意”,因为此前丁薇已表示“不希望与选手是师生关系,而是姐妹关系”,所以二人一致认为,没有评委和选手这层关系,交流会更轻松而真诚。

  而对主持人提出总结两人三个共同点的要求,尚、丁二人认为知性、低调和真诚是她们的共同特点。

  当晚演出以丁薇与尚雯婕合唱《花火》的形式结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