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美声绅士上海个唱有新招 一场演唱会四种语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44 新闻晨报

  在一场演唱会上,同时听到四种语言演绎的歌曲,1月24日,演唱组合IlDivo将上演这前所未有的多语种演唱会。日前,记者从主办方处获知了这一消息。

  IlDivo的四名成员来自美国、法国、西班牙和瑞士,虽然与观众交流都是英语,但是他们演唱的曲目的语言涉及了英语、法语、西班牙语和意大利语。此次上海演唱会上,他们将前所未有地用这四种语言为观众献唱,想象一下《HERO》、《UNCHAINEDMELODY》这些熟悉的旋律配上不同的发音,观众一定会有全新的感受。

  出道不过2年的IlDivo,所发行的两张专辑无一例外都在首周就登上各地唱片排行榜的榜首。去年12月,他们的专辑《爱无止尽》一经推出就收到了歌迷追捧,表现不俗。而此次上海演唱会上,IlDivo会打破以往在欧美演唱会时只唱15首歌的惯例,将演出曲目定在20首,其中追加的曲目大多来自新专辑《爱无止尽》之中。

  记者了解到,由于IlDivo演唱的每首曲目横跨多个音阶,所以在演出时必须保持相当良好的状态才能保证质量,为此IlDivo在22日飞抵上海后,除了记者会以及去上海大舞台走台排练外,拒绝了主办方热情安排的所有活动。  □晨报记者高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