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尚雯婕老爸为女举债投票 被指“卷款潜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0:00 每日新报

  继张美娜的家人负债投票事件曝光后,近日又有媒体披露,本届超女冠军尚雯婕(blog)(blog)500万的惊人票数也让原本不富裕的家庭负债累累,其父更是“卷款潜逃”。对此,尚雯婕之父尚巧龙怒斥该报道失实。

  该报道称,尚巧龙在超女比赛期间四处借钱给女儿投票,甚至有邻居借给他1万多元。而他借钱时曾经扬言:“以后我女儿出名了,我10倍偿还给你们。”然而在尚雯婕夺冠后,尚巧龙被人接走并称两年内可能不回来了。此后,他换了手机号码,所借邻居的钱也没了踪影。

  尚巧龙气愤地表示:“虽然我并不富裕,但是我在这儿住了10年,从来不和邻里间有经济上的往来。”他坚称自己都是用正当的方式为女儿投票:“大家都是自发自愿地为我女儿投票,我没有逼迫别人,更没有向其他人借过钱。”尚爸爸委屈地说:“在一个家境并不好的家庭里,如果父亲靠坑蒙拐骗为生,如何能培养出在

复旦大学上学的女儿?邻居的确是花过1万元替尚雯婕投票。一个邻居很喜欢尚雯婕,主动提出要给她投3万元的票,我觉得数目太多了没接受,最后由邻居直接给复旦大学歌迷会1万元为尚雯婕投票。”

  至于连日来的“失踪”,尚巧龙解释说:“我之前因为心脏病发作进了

医院,出院后没人照料,也担心媒体来访,所以就去了外地亲戚家小住,休养了一段时间。”目前,尚爸爸在上海孤立无援,但身为艺人的尚雯婕行事又不能完全自由。如今尚爸爸每天最大的事情就是盼着女儿的电话。自从做了艺人后,4个月内,父女仅团聚过4次。尚爸爸说,最近一次见面是超女在南京开
演唱会
期间。早上尚爸爸去酒店看尚雯婕,看着疲惫的女儿,他心疼地说:“来,脚伸过来,我给你穿袜子。”

  记者了解到,比赛期间尚巧龙确实动员了左邻右舍。有知情人透露:“在决赛期间,邻居们都很支持,发动身边的人投票。有一个和他们家交情很好的邻居是公交公司的,更是发动了整个公交公司的人给他女儿投票。那段时间,我们这儿每天要打近200个投票电话。”

  尚雯婕对这一系列的事情态度如何?尚爸爸有“难言之隐”,他称,女儿和他的态度一向是听之任之,“尚雯婕从小性格内向,我也不敢多和她说这些烦心的事情,怕她担心。”此事她略知一二后曾在贴吧上留言:“请不要伤害我的家人。”同时,尚雯婕也劝慰父亲:“不要去理睬,忍一忍吧。”新报记者/翟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