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张钰新片徐兢操刀宋祖德助阵 已公开征集歌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3:00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近日,娱乐圈话题女星张钰自编自演的电影《爱我到多久》开拍在即,面向当地大众公开征集电影相关歌曲。快乐米音乐网被指定为此片相关歌曲征集的唯一授权网站。张钰(blog)本人表示希望通过这种公开透明的征集方式突破娱乐圈潜规则,欢迎更多的朋友可以参与到《爱我到多久》中来,期待从中选到好的音乐配合优秀的电影。

  此次征集要求必须是原创歌曲,所以网络征集选择在原创音乐资源丰富的快乐米音乐网进行,征集开始仅一周,已经有30余首歌曲作品被提交,作者有普通米友,有原创乐手,也不乏歌坛新秀。

  由娱悦神州国际文化公司发行,徐兢导演的电影《爱我到多久》,不仅由张钰亲自编写和演出,还邀请娱乐圈大嘴宋祖德(blog)亲身加盟,如此制作阵容的另类号召力,必将使此片成为2007年娱乐界一大看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