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新年音乐会 DG建立48小时内音乐数字转换新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5:01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近日,环球唱片旗下著名古典厂牌德国DG非常高兴地宣布,在2007维也纳新年音乐会成功举行的两天后,这场动人的音乐会就可以在全世界的iTunes网站和法国fnacmusic.com网站点击下载。这对古典音乐界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转变,这都依赖于DG的技术专家们和公司与网站之间的良好合作关系,才能共同引导传统古典音乐走进数字时代。

  著名指挥家祖宾梅塔从2001年开始就已经成为维也纳交响乐团的名誉会员,今年,他和维也纳交响乐团共同合作是他第四次指挥维也纳新年音乐会。本场音乐会在全世界50多个国家中进行广播和电视转播,听众人数已达到五千二百多万。按照惯例,本场新年音乐会依旧融合了华尔兹、进行曲和波尔卡,这其中的大部分乐章都是出自约翰施特劳斯家族。不同的是,本场音乐会的所有音乐都可以作为数字下载在网站上购买。

  在过去,新年音乐会的数字版本必须等到演出结束的六天以后才能够到商店购买。于是DG大力开发现场音乐会的网络发行,早在2006年3月,在DG自己做的音乐会中,他们就并行录制和发行了这场音乐会数字下载和传统CD唱片的现场版。美国的纽约交响乐团和拉斯韦加斯交响乐团是第一批参与DG音乐会的演出团体,另外top-tier管弦乐队将会参加2007年的一系列现场演出活动中。

  下载2007年维也纳新年音乐会数字版请登陆:

  www.deutschegrammophon.com/newyearsconcert200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