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Take代表韩国歌手参加M.music无线音乐盛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5: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月14日,韩国Take(blog)组合将集体身着白色盛装,以白马王子的形象出席m.music无线音乐的首届颁奖大典。

  TAKE除了以组合形式表演成名歌曲之外,成员李承铉还将与歌手王恩琦演唱即将于2月1日通过山东卫视全国播放的,由李承铉主演的电视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同名主题歌。而韩国著名设计师安德烈金特别为李承铉和王恩琦设计了礼服,和演唱《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的“天使”系列演出服。

  据透露,李承铉的演出服是改良中山装的样式,而王恩琦的演出服超级华丽,为拖地晚装,很似

婚纱。此次TAKE组合将是被首届m.music无线
音乐盛典
邀请的唯一韩国代表歌手。本次无线音乐盛典是由大型颁奖晚会,力求大造中国的“billboard”。而TAKE因为热门歌曲《化蝶》在韩国移动通信歌曲铃声、彩铃的排名中曾经夺冠,TAKE组合当之无愧成为韩国无线音乐市场上的生力军。因此,也倍受关注,将通过14日颁奖典礼带来韩国最劲爆的舞曲。

  另外,TAKE也将在15号北京电视台主办的首届娱乐大典中进行精彩的歌舞表演。还将作为韩国代表歌手参加1月16日的“第七届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记者发布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