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梁静茹当“红娘” 邀请10对情侣参加“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5:06 现代快报

  新年伊始,情人节暗香浮动。2月14日,“情歌天后”梁静茹将化身“红娘”,站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的大舞台上,举行“Tesiro通灵钻石之夜·爱的大游行梁静茹演唱会”。为了让演唱会从筹备至结束,都洋溢出情人节的浪漫气息,静茹和主办方费尽了心思,就连个唱新闻发布会也将被打造成“婚礼”现场,并委托快报邀请10对情侣一同参加。

  “爱的大游行”

  将在五台山上演

  《一夜长大》《勇气》《无条件为你》……梁静茹一首首的“梁式情歌”总能打动人心。因此,静茹此次个唱倍受南京歌迷们的期待。

  不过,

演唱会的选址问题却一直困扰着主办方和梁静茹。大家都曾认为奥体中心非常合适,因为那里可以容纳比较多的人,能营造出“爱的大游行”的气氛。可是,情人节当天“情人节吃大餐”是情侣们不可少的节目,奥体中心离市中心路途太遥远,会影响到情侣们共享晚餐。最后,经过多方考虑,梁静茹本人和主办方终于决定把地点定在了五台山体育馆。

  10对恋人

  能获梁静茹亲笔签票

  此外,主办方将在此次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上做足功夫。据主办方江苏五环广告传播公司演出部张建新经理介绍,这次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将被布置成一个浪漫婚礼的殿堂。届时不光有红地毯、布幔、

罗马灯柱等营造婚礼气氛,梁静茹也将穿着美丽的礼服出席。不过,她只是扮演“红娘”哦,真正的主角是10对情侣。

  原来,为了配合情人节的浓烈气氛,主办方决定在1月15日正式开始对外售票,并特别设置了599元/套和999元/套的情侣套票,寓意着 “恩恩爱爱,天长地久”。张经理告诉记者,只要是在组委会购买套票的前10对情侣,就可以参加“爱的大游行·梁静茹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并能得到梁静茹的亲手签票! 史丽君/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