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东方神起SJ音乐榜再获大奖 期待新年首场个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5:48 新浪音乐讯

  新浪音乐讯 2006年在各种音乐颁奖典礼上收获颇丰的东方神起和super junior,在泰国Channel V国际排行榜上再次收获大奖。 泰国Channel V发表的 Top 100 of 2006 国际排行榜上, 东方神起和super junior取得了骄人成绩。

  泰国 Channel V排行榜是泰国音乐广播电台中很有历史的频道。Channel V根据收听情况和观众的邮件申请选出上榜歌曲。每周发表的Channel V排行榜分为泰国国内和国际排行榜。东方神起以《Rising sun》占据首位,super junior以《Miracle》, 《Dancing Out》, 《Twins》分别占据了2~4名的成绩。

  东方神起在泰国Channel V发表的 Top 100 of 2006 国际排行榜上以第三张专辑的主打歌〈“O”-正.反.合.〉连续7个星期占据榜首, super junior的〈Miracle〉也曾连续5个星期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东方神起和super junior的势头一举超过了 Beyonce, Christina Aguilera, 王力宏, Rihanna 等当地及其他国际巨星,这在韩国歌手中是独一无二的,充分证明了他们在亚洲地区的超高人气!

  同时,东方神起正在积极准备他们即将在韩国举办的个人

演唱会,敬请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