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春晚雾里看花 李宇春上不上是个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1:40 东南快报

  今年春晚到底看什么,到目前为止还是雾里看花,各种版本的节目单网上流传,其中一个最新的版本李宇春榜上有名引发了网友大反应,而日前据春晚剧组内部透露,周杰伦和蔡依林这对曾经的绯闻男女还同时出现在受邀名单上。

  看各版本名单

  李宇春上不上是个谜

  近日,随着各种版本的春晚节目单在网上流传,观众已经开始议论今年春晚的精彩节目。前日一“神秘人”在网上公布的《2007年CCTV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单》中,李宇春榜上有名,曾演出春晚的周杰伦也再度上榜,更是引发网友的疯狂点击和激烈讨论。

  在该节目单中,李宇春的节目是一个歌舞组合《四季奏鸣曲》,有阿牛《桃花朵朵开》、梁静茹《宁夏》、王强《秋天不回来》以及李宇春《冬天快乐》。记者致电李宇春经纪人满春,满春却对这一消息予以否认,并强调春春是否入选春晚,到目前为止还未有最终确定。

  很多网友都对这份“节目名单”的真实性提出了质疑。在名单中列出的6位主持人分别是毕福剑、倪萍、亚宁、管彤、张政、施忆,与前几年央视春晚的主持人组合相去甚远。有业内人士表示,这些节目单中的节目就算是真的,没到除夕夜播出那天都有被砍掉的可能。

  

春晚雾里看花李宇春上不上是个谜

  看前绯闻情侣

  周杰伦蔡依林有望加盟

  今年央视春晚虽然主打语言类节目,但歌舞类节目依然受人关注。记者前日从春晚剧组内部获悉,剧组有意安排歌手两两合唱。有意思的是,周杰伦和蔡依林这对曾经的绯闻男女同时出现在受邀名单上。

  目前为止周杰伦的名字还在导演组的名单上,导演组依旧希望他能和费玉清来演唱《千里之外》。陶喆和蔡依林受邀演唱《今天我要嫁给你》,阿牛和去年青歌赛一位获奖选手合唱《桃花朵朵开》,韩红和孙楠安排演唱《美丽的神话》,刘亦菲、黄圣依、黄晓明、陈坤合唱《电影之歌》,那英和刘欢合唱《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整个歌舞类节目中,独唱的歌手比较少,仅有容祖儿和张韶涵暂定有宝贵的独唱机会,两人演唱的歌曲分别是《用一千双手臂拥抱你》和《欧若拉》。

本报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