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阿牛自曝曾遭妻子暴打 第一次写歌源自中学暗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8:59 南京晨报

  马来西亚歌手阿牛日前出席了华娱卫视的《全明星歌会》。节目中,阿牛以他特有的“牛式”情歌给观众带来简朴明快的幽默温情,既有脍炙人口的经典老歌《大肚腩》、《桃花朵朵开》、《浪花一朵朵》,还有新专辑的歌曲《桂花香》、《北京的月亮》。

  阿牛在节目中表示自己第一次写歌,就是在读中学的时候为漂亮女生而写的。不过最后这个漂亮女生还是因为阿牛的邋遢而没有后续发展。进入娱乐圈后,多多少少总会有些绯闻产生。对于这些成名的副产品,阿牛忍不住在节目中大吐苦水:妻子虽然平时不大理会这些绯闻,可是积累多了,爆发起来还是很麻烦的。原来,某天晚上阿牛曾被妻子捶醒。因为阿牛嫂做梦了,她梦到阿牛和另外一个女生在一起。结果醒来越想越气,最后干脆对身边沉睡的阿牛一顿暴打,令阿牛感觉非常委屈。

  作者:想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