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周笔畅突发高烧入院 能否参加无线音乐颁奖成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2:37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笔者今天收到消息称15日将要到访“明星在线”的周笔畅(blog),突然病倒,于是及时联系她的公司,了解独家情况。

  这些天周笔畅都在北京郊区拍摄广告,在拍摄期间工作人员准备了非常齐全的保暖措施,在拍摄当天由于还有部分歌迷参加,本来摄制组可以把周笔畅和歌迷的镜头分开拍摄,也就是说,周笔畅只要完成和歌迷的部分就好,其他镜头她可以在第二天补拍,但是为了保证摄制组的进度,不让工作人员加大搭景的任务量,周笔畅希望可以在当天把所有广告内容全部拍完。也就是因为超大的工作量,周笔畅当天直到将近凌晨4点才收工。

  回家之后,周笔畅出现感冒现象,晚上开始发烧。据了解,在医生的治疗之下,目前周笔畅已经退烧了,但是还有感冒症状,笔者了解到在14日15日16日,周笔畅的通告都排的很满,这不禁人颇为担心她的身体。

  独家联线:周笔畅希望歌迷不要担心 明后天的活动一定会参加

  今天下午5点,笔记者独家联线周笔畅,虽然电话里还有些鼻音,但是可以听出她的状态还不错,周笔畅告诉笔记者,自己现在只是还有感冒症状,已经不发烧了,但是她有些担心自己的嗓子,因为喉咙还是有些痛,明天要参加颁奖礼还要唱歌,这确实挺着急的,不过她请歌迷放心不论怎样她都会去颁奖现场跟大家见面,所以也请喜欢她的朋友不要担心,她一定会以最佳的状态出现在大家的面前。最后她还开玩笑似的说,“明天会有那么多的好朋友去,我再病也要去参加啊,否则多可惜啊”,不忘孩子的本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