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无线音乐颁奖落幕 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未能同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7:1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晚八点,在结束了红地毯仪式近一个小时后,第一届无线音乐俱乐部颁奖典礼在北京展览馆剧场正式拉开帷幕,这也是进入2007年后,内地首个盛大的音乐颁奖礼。潘玮柏罗志祥光良等港台歌手与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王啸坤、马天宇等内地选秀明星和歌手一起亮相颁奖现场并角逐奖项。而原本让众多粉丝期待的春春、笔笔和靓颖同台演出的场面却最终没有实现。

  作为无线音乐的第一届颁奖礼,自是相当重视。不仅到场明星分量十足,数量可观,连主持人的安排也是颇为用心,由李晨和李霞担任此届颁奖礼的主持人,“二李组合”全新装扮亮相,令人眼前一亮。而05超女的前三甲: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继去年在新加坡举行的全球华语颁奖礼后,三人再次同台角逐。

  但是昨晚,意外的一幕发生了,在组委会颁发“无线音乐年度贡献奖”时,宣布奖项为周笔畅、张靓颖和李宇春三个人同时获得。笔笔和靓颖也是很快地上台领奖,等她们从嘉宾手中接过奖杯后仍然不见李宇春上台领奖,台上顿时有些尴尬,李霞机灵地帮李宇春领下,等笔笔、靓颖发表感言后,李霞还帮李宇春发表感言。这使得台下一度陷入混乱,玉米大声呼喊春春,笔迷和凉粉也丝毫不示弱,场面甚是尴尬。这样的场面一度让人以为李宇春已经离场,但是,当笔笔和靓颖下台后,主持人宣布下一个表演嘉宾就是春春,场面才得以缓解。众人想看到的三人同台的场面最终还是未能实现。截至记者昨晚发稿时为止,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周杰伦以及其他华语歌坛大牌歌手都纷纷在颁奖典礼上有所斩获,结果可谓皆大欢喜。

  (成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