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周杰伦为刘德华写《一壶乡愁》 私怨不攻自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9:35 重庆晚报

  本报讯 近来媒体盛传刘德华与周杰伦多年前有私怨,导致华仔找其写歌,竟被周董故意开出亿元天价。但昨日歌迷报料称,周董一直当华仔为偶像,多年前就曾为其写歌《一壶乡愁》,哪来漫天要价的无稽之谈?

  刘德华、周杰伦所谓私怨近来激起歌迷愤怒,昨日有华仔粉丝在百度贴吧报料称,众所周知几年前周董就给华仔创作过《一壶乡愁》,怎么可能会出天价?随后,重庆音乐人王井也向记者透露,周杰伦成名后各方邀约不断,流行敏锐度很强的刘德华也曾力邀其帮忙写歌。随后王井指引记者从网上进入刘德华2001年的国语大碟《天开了》,其中《一壶乡愁》的确是周杰伦为华仔作曲,词作者则是周董“御用”词人方文山。

  圈内人士也披露,入行以来不管是音乐还是电影,刘德华一直是周杰伦心中的偶像。同时记者查阅资料发现,2005年金马奖时,周杰伦得知《头文字D》入围两项大奖后,还问了一句“刘德华没有吗?”不经意间流露出关心。(记者 隆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