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曾志伟泯恩仇有保留 容祖儿独领风骚称缘分没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0: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曾志伟容祖儿前晚在颁奖礼上狭路相逢,二人在3小时的秀场上由互不瞅睬到握手及最终拥抱收场,本以为大团圆结局,谁知散场后曾志伟缺席庆功宴,改捧老友温拿饭局,更全程黑面并以手遮面!而庆功宴上独领风骚的容祖儿则坦言:“缘分没到!”

  无线《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前晚在红馆举行,曾志伟及容祖儿的是非成为焦点,容祖儿日前因发烧缺席彩排,与曾志伟缘悭一面,前晚二人终于同台演出,并上演“绝世好戏”,又握手又拥抱。可惜完秀后曾志伟缺席庆功宴,留下崔建邦独撑大局。原来曾志伟出席温拿庆功,被发现避席的志伟全程黑面,甚至独自躲在一角讲电话,最后更趁乱一声不响溜走。

  “今晚流的泪好温暖”

  经过连日是非缠绕的容祖儿,在勇夺“最受欢迎女歌星”奖后终于重现笑容,前晚与同是劲扫4奖的刘德华侧田出席庆功宴。不知是否怕再讲多错多,容祖儿的经理人霍汶希全程陪在一边做访问,问到被曾志伟玩足成晚?她说:“其实主持人好大压力,如果能够缓和气氛,何尝不好呢?(你没有看志伟哦?)不是不看,是有一些紧张和怕羞!”

  问到是否一拥泯恩仇时,容祖儿慨叹:“每个人都讲缘分,这么多新闻大家觉得好热闹!另一方面令大家距离拉近,我心里面绝对没什么!(伸出友谊之手?)不用说得那么肉麻!(见了面会不会尴尬?)人与人之间讲缘分,现在缘分没到!”她坦言过去一星期是人生低潮,而“今晚流的泪好暖,我给人骂还有这么多人支持。”问到是否冤枉足足一星期,容祖儿即无奈扁嘴。

  何韵诗撑密友大方

  另外,何韵诗亦大赞绯闻密友容祖儿和曾志伟大方,觉得双方都没有事:“其实都挺融洽,大家都没什么呀!(祖儿一开始好生硬哦?)个个写成那样,怎么着都会紧张啦!笑不笑都有人写,我觉得今晚真的OK哦!大家都好大方,希望以后不要再有这种新闻啦!”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