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薛凯琪被老伯错认官恩娜 尴尬掩面急忙闪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1: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薛凯琪(Fiona)身为新一代上位女歌手,拥有万千少男少女Fans,昨天竟被一名老伯错认是官恩娜,无可奈何的她只好双手掩面苦笑,急步上车走人。

  方大同、薛凯琪、李逸朗、EO2及邓颖芝等昨天出席《九龙城区防火宣传运动同乐日》,临完场时薛凯琪下台与消防员合照,有位阿伯突然走到她身边,搭着她的肩头高声说:“喂!我认得你,你不就是官恩娜!” 无可奈何的薛凯琪只好掩面偷笑,并急步上车火速离开现场。

  为郑融征男友

  对于好友郑融和刘浩龙日前被撞破拍拖夜游

迪斯尼,薛凯琪说:“她也有约我去。(记不记得是哪天?)不记得!总之她有叫过我啦!还约我去环球
嘉年华
!(她是不是特意支开你?)哈,大家不要说得那么复杂,据我了解,她没有拍拖,想追她的男士可以放胆追。(叫刘浩龙追?)都可以!(他们合不合衬?)我对浩龙了解不多,不知道衬不衬,不过如果真的是拍拖,好难就高度抱抱啰!Kiss都有困难。”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