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詹姆斯-布朗遗嘱公布 遗孀和儿子都未名列其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01:45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前些日子刚刚获得“名分”的詹姆斯(blog)·布朗遗孀托密·瑞恐怕又要郁闷了:在詹姆斯的律师近日公布的遗嘱中,托密和她与詹姆斯的五岁儿子都没有名列其中。而遗嘱的获益人是詹姆斯与前妻们生的另外六个孩子。

  詹姆斯的律师对媒体这样解释说:“詹姆斯死后,他的妻子被锁在门外,所以她也一直不知道遗嘱在哪放着。另外,托密也并不知道遗嘱什么时候执行。”这意味着托密刚刚夺回的名分只是一张空头支票,并没有任何实质的价值。

  事实上,自从詹姆斯夫妇2001年结婚以来,他们的关系就一直不好。詹姆斯曾因为对老婆实施家庭暴力而付给托密了1087美元罚款。现在詹姆斯去世了,可怜的托密不仅不可能获得任何遗产,而且还丢了工作。因为她之前的工作就一直是为詹姆斯伴唱,现在随着詹姆斯的去世,她连唯一的谋生手段都没有了。迷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