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新专辑本周全亚洲发行 张韶涵新碟来自梦中呢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09:0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施庆)据记者昨天从上海音像了解到,上一张专辑《潘朵拉》发行一年后,张韶涵的第四张全新专辑《梦里花》又将于本周在全亚洲发行。

  据记者了解,这张新专辑将会展现出张韶涵的成长与蜕变,呈现出张韶涵更内在、更深刻和更有个性的一面。

  张韶涵上张专辑中有一曲红遍全亚洲的歌,叫作《隐形的翅膀》。而在新专辑《梦里花》中,首拨主打歌《梦里花》也希望能在华人乐坛再度创造一次奇迹。据称,这首《梦里花》是一首融合“超现实”与“民谣”因素的慢板抒情歌曲,对于张韶涵来说,不仅是一个新的尝试,难度也颇高。据张韶涵自己介绍,这首曲子是在她某次的睡梦中,听到有人不断在她耳边呢喃一段旋律。醒来之后,她赶快用录音笔录下来,再跟音乐制作人陈俊廷说这段梦中旋律。然后陈俊廷请专人把曲子完整谱曲、编完,于是就有了这首“超现实民谣”———《梦里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