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尚雯婕解约事件沸沸扬扬 天娱传媒:还在挽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09:50 新闻晨报

  尚雯婕(blog)和天娱解约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近日记者不断收到说尚雯婕“不是”的报料。面对这些“黑”自己的声音以及解约事件,尚雯婕昨日表示,遵守公司规定不表态

  近日连续有对尚雯婕不利的报料传出,其中一份题为“尚雯婕的人品内幕(告诉媒体一个事实真相)”,文中称“尚雯婕其实是一个特别忘恩负义的人,她在金钱面前也不能免俗。现在网上一条‘尚雯婕父亲为躲恶霸邻居颠沛流离’的新闻被炒得沸沸扬扬,说到底还是一个‘钱’字。”文中透露,“芝麻内部在汇款投票的账务管理上存在一些问题,而身为歌迷高层的这位邻居就成了首当其冲的替罪羊。”

  而另一份报料则称:“单方面提出解约的2006超女冠军尚雯婕正陷入进退两难的境地。一方面,解约事宜目前陷入僵持阶段;另一方面,其演艺事业也随之出现了停滞的局面。据可靠消息透露,继为《面纱》(blog)演唱中文版主题曲后,尚雯婕面临‘无工可上’的局面。同时,一家早就想邀请尚雯婕代言的某知名手机品牌就是因为其解约事件而迟迟没有进一步的动作。”这份报料同时还表示,“尚雯婕‘过河拆桥’,是导致其无工可上的主因之一。”

  [各方反应]

  尚雯婕:不谈这些话题

  记者昨天拨通了尚雯婕本人的电话,对方出言十分谨慎:“关于有人在‘黑’我的情况,据我所知一直没有断过吧。现在公司让我不要谈这个以及与解约有关的话题,所以不好意思了。”随后记者向她询问,有没有和公司一起准备新专辑,她回答说“没有”;而问到有没有在做代言、广告的准备时,她同样简单地回答“没有”;不仅如此,她还表示,自己近期都不知道会有什么通告。随后,她便挂掉了电话。

  天娱传媒:我们还在挽留

  向来擅长高调炒作的天娱公司这次在面对尚雯婕事件时,反应相当“失常”。到昨天为止,官方的回应一直只有一句话:“尚雯婕现在还是我们公司的艺人。”昨天记者拨通天娱董事长王鹏的电话,对方的回答也相当耐人寻味:“凡是跟她有关的问题,我现在说什么都不大好。”不过,另一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现在还在极力挽留她,甚至湖南广电的高层都出马了。”

  橙天娱乐:谈签约为时过早

  与此同时,有尚雯婕身边人把矛头指向尚雯婕最可能签的新东家橙天娱乐,说橙天“要用‘黑’的消息逼尚雯婕下决心解约,以达到他们得到尚雯婕的目的”。昨天,该公司总裁庄立奇告诉记者:“如果我们真的要签她,那我们去‘黑’她干什么呢?现在要谈签她的问题还很遥远,她的约都没解掉呢,谈什么谈?而且现在听说天娱开出了天价的解约金,我们也没这么傻,白白花这么多钱。”

  麟临天下:“芝麻”变“尚黑”?

  由于前几天传出前尚雯婕上海歌迷会会长、尚雯婕的邻居“麟临天下”因“钱”与尚雯婕及其父亲闹翻的消息,所以不由让人怀疑这位“芝麻”是否已经变成了“尚黑”。记者昨天试图向他求证,但是对方手机始终关机。 作者: □晨报记者曾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