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容祖儿是非一周度日如年 网络投票再领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0:41 新浪音乐
容祖儿是非一周度日如年网络投票再领先(图)

祖儿否认因委屈流泪,对于不开心的事情会尽量放下

  新浪音乐讯 容祖儿昨天接受电话访问,对于被网民指夺“最受欢迎女歌星”时流委屈的眼泪?祖儿否认:“不是,自己控制不了,整晚都很舒服,没有问题。”至于如何度过“是非周”,她说:“每天看完新闻很不开心,心情很低落,之后阿Q精神,不接触就不会不开心,解决不了就先放下。(有什么领悟?)给我机会去反省,自问不懂应答,想着轻松一点答问题,想不到就变成轻佻,大家对我期望很高,以后会小心。(找朋友倾诉?)没有,只有自己能帮自己。”

  另外,月底举行的《SINA MUSIC乐坛民意指数2006颁奖典礼》,昨天公布第二轮网上投票结果,逾二十万人次投票,“我最喜爱男歌手”由古巨基以三千票颁先,李克勤陈奕迅紧随其后,而“我最喜爱女歌手”则由祖儿以三千多票领先,杨千?排第二,何韵诗却跌至第五位。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