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维塔斯高音飙进中国 6月将开巡回演唱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0:44 竞报
维塔斯高音飙进中国6月将开巡回演唱会(图)

扮成“天外来客”的维塔斯拥有无与伦比的海豚音

   他的歌声可以让水晶灯碎裂;他的高音可以达到钢琴键盘上倒数第二个键的音高;他身份神秘如同外星生物;他从来不接受采访却能获得广泛的关注;他在去年首次来华演出就掀起热潮,但国人却还无法买到他的唱片,就连盗版唱片也难以寻觅……现在,他终于正式进军中国了,不仅会发行唱片,还会举办演唱会。他就是维塔斯,日前他在北京举办了媒体见面会,介绍自己今后在中国的发展计划。

  去年震碎四盏水晶灯

  去年来到中国的时候,维塔斯把自己打扮成了一个太空战士,银光闪闪的服装让人至今印象深刻。这次,他似乎在向大家印证他来自外星的传言,把自己打扮成了一个天外来客,就连声音也被技术手段处理得非常奇特。在一番“热爱中国,热爱中国歌迷”的客套话之后,他依然保持着神秘的作风,不给大家任何提问的机会,就回到了后台。将所有的问题抛给了他的经纪人普多夫金。

  普多夫金表示,维塔斯是一个喜欢用艺术语言和大家交流的音乐人,想要了解他,大家还是要去看他的

演唱会。普多夫金还证实,维塔斯去年在克里姆林宫举办的演唱会上的确震碎了水晶灯,不过不是传言中的两盏,而是四盏。

  1月发唱片 6月开个唱

  事实上,自从去年维塔斯在正大综艺中亮相之后,他在中国的歌迷数量就直线上升。在搜索中,他的名词量甚至超过了迈克尔·杰克逊。不过,他的影音制品却一直没有被引进到中国,喜欢他的人多数只能从网上下载他的歌曲和MV。此次,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公司获得独家版权代理,将于近期推出《VITAS精选》CD及《妈妈之歌》DVD,囊括维塔斯历年专辑和EP的精华。

  而维塔斯的中国巡回演唱会也将在6月份开始,目前确定的城市包括北京、上海、香港,具体情况还有待进一步了解。丁博/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