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圆梦故乡--纪念邓丽君巡演 天津下月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3:38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翟翊】在邓丽君离开我们12年后,一系列在内地举办的“怀念邓丽君”演唱会暨圆梦故乡——纪念邓丽君香逝12周年巡演将隆重上演。昨天,巡演首站天津的演出发布会在天津日报大厦举行。将于2月10日在体育中心举行的“怎能遗忘‘邓丽君10亿个掌声’经典演唱会”,由津报集团《假日100天》参与媒体主办,天津华谊兄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百事弘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该场

演唱会由素有“小邓丽君”之称的女歌手——纪秋铃来演绎。纪秋铃1982年出生在重庆的一个普通家庭,是邓丽君的忠实歌迷,也是众多邓丽君模仿者之一。幸运的是,她被有着华语歌坛词坛泰斗之称的庄奴先生发现了。在昨天新闻发布会的现场,纪秋铃几句惟妙惟肖的演绎让现场媒体惊为天人。

  主办方介绍了有关本次演唱会的看点:作为演唱会的“热身活动”,1月29日将举办“邓丽君小姐生平图片展”,届时邓丽君的部分遗物将被展出和义卖;词坛泰斗庄奴将首次在津举办盛大的收徒仪式;邓丽君的亲属将首次讲述邓丽君生前鲜为人知的故事;更让人兴奋的是,本次演唱会有望请到邓丽君生前好友、著名影星林青霞参与。

  组委会售票中心: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8号海天大厦206

  组委会售票热线:022-28362008/8837200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