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百度宣布与百代战略合作 将进行广告收益分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4:55 新浪音乐

  新浪科技讯 1月16日13时20分消息,百度将宣布与百代\步升大风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发布会现场主题为:“百度、百代(EMI)\步升大风(PSH)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 共创中国数字音乐新时代。”。三方合作细节随后将对外披露。

  几天前,关于百度将于1月16日发布重大新闻的消息已经在互联网业内流传,一度被传为百度将获得网络新闻牌照及任命新的CTO。

  根据百度对外披露的信息显示,百度与百代已经达成了音乐授权协议。

  根据协议,百代授权百度使用其所有华语歌曲,供网民在MP3搜索上免费试听,百度和百代今后将通过广告商的赞助进行分成。同时双方还将进一步探索广告支持的免费音乐下载模式。

  此外,百度将在MP3搜索上特别设立百代音乐专区,在该专区页面上将有广告商提供内容,百度百代正是通过这些广告获得利益分成。

  百代是全球四大唱片公司之一,旗下云集了蔡依林孙燕姿陶吉吉任贤齐林忆莲花儿乐队许巍胡彦斌等著名歌手,目前在华语歌坛市场中居领军位置。

  其中,步升大风是百代在中国及香港的合资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