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碧昂斯美国单曲榜六连冠 Akon回升至第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9:55 新浪娱乐
碧昂斯美国单曲榜六连冠Akon回升至第二(图)

碧昂斯六连冠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巧克力美人碧昂斯(Beyonce)的热门单曲《Irreplaceable》已经顺利实现了六连冠。而在当周的R&B/Hip-Hop单曲榜中,《Irreplaceable》更是已经连续第七周夺魁。此外,在本周的Pop 100单曲榜中,这首《Irreplaceable》在丢掉冠军宝座之后仅一周之后又重回榜首位置。前一周的冠军,黑眼豆豆组合(Black Eyed Peas)女主唱菲姬(Fergie)的单曲《Fergalicious》在登顶仅一周之后便再次被Beyonce的《Irreplaceable》超越。

  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Irreplaceable》还是点播增量最大的单曲。与此同时,这支单曲不仅是Beyonce音乐生涯中得到听众点播次数最高的单曲,而且1亿9千6百30万次的单周点播量也只落后于玛丽亚·凯丽(Mariah Carey)的《We Belong Together》所创造的最高纪录,在Hot 100单曲榜中排在历史第二位。2005年7月,《We Belong Together》在发行后一周之内的点播量达到了创纪录的两亿一千二百万次。塞内加尔R&B男歌手Akon与说唱歌手Snoop Dogg合作的热门单曲《I Wanna Love You》排在本周Hot 100单曲榜亚军位置,比上周回升了两位。而Akon的另一支单曲,与埃米纳姆(Eminem)合作的《Smack That》则从上周季军位置下滑到了本周第四位。Fergie的单曲《Fergalicious》名列本周第三位,比上周下降了一位。加拿大当红流行女歌手妮丽·福塔多(Nelly Furtado)的单曲《Say It Right》名列本周第五位,比上周上升了五位。

  美国流行小天王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与自称“南方说唱之王”的说唱歌手T.I.合作的单曲《My Love》依然排在本周第六位,与上周成绩持平。The Fray乐队得到本届“格莱美”奖提名的金曲《How To Save a Life》名列本周第七位,比上周下滑了两位。至本周,这首旋律出色的单曲已经登上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39周。同时,在本周的成人Top 40单曲榜中,《How To Save a Life》连续第12周独霸着冠军位置。

  东海岸说唱歌手吉姆·琼斯(Jim Jones)的单曲《We Fly High》排在本周第八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美国当红朋克乐队“我的化学浪漫”(My Chemical Romance)的主打单曲《Welcome to the Black Parade》排在本周第八位,比上周回升了四位。The All-American Rejects乐队的单曲《It Ends Tonight》名列本周第十位,比上周下滑了两位。

  本周,只有三首新单曲成功上榜,它们分别是:Three Six Mafia组合与南方说唱歌手Chamillionaire合作的单曲《Doe Boy Fresh》名列本周第85位;“体操课英雄”(Gym Class Heroes)与帕特里克·斯塔普(Patrick Stump)合作的单曲《Cupid's Chokehold》名列本周第87位;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的单曲《Candyman》名列本周第99位。

  在本周的乡村单曲榜中,布拉德·派斯利(Brad Paisley)的单曲《She's Everything》成功完成帽子戏法,而罗德尼·阿特金斯(Rodney Atkins)的单曲《Watching You》连续第二周排在亚军位置。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这首《Watching You》从上周第48位上升到了本周第44位。去年8月,Rodney Atkins的单曲《If You're Going Through Hell (Before the Devil Even Knows)》曾经夺得过乡村专辑榜的冠军。在本周的拉丁单曲榜中,墨西哥著名摇滚乐队Mana的单曲《Bendita Tu Luz》第三周夺冠。

  本周的两个摇滚类单曲榜与上周相比依然没有任何变化,Incubus乐队的新专辑中的主打单曲《Anna Molly》和加拿大另类金属乐队Three Days Grace的单曲《Pain》依然分别支配着当代摇滚单曲榜和主流摇滚单曲榜。本周,这两支单曲都已经是连续第四周称霸。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