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花儿“万里签红”全国签售活动 上海启动第一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22:49 新浪娱乐
花儿“万里签红”全国签售活动上海启动第一站

花儿

花儿“万里签红”全国签售活动上海启动第一站

花儿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月12日下午15:00,花儿乐队(blog)在麦乐迪KTV上海徐汇店举行了《麦霸》“万里签红”全国签售活动的第一站。众媒体悉数到场,更吸引了一帮消息灵通的“花蜜”赶来为偶像捧场。就像新专辑的名字《花天喜世》一样,现场果然充满了新年里欢天喜地的热闹气氛。

  《麦霸》是花儿继《嘻涮涮》创下KTV热门点唱纪录后的再接再厉之作。契合的主题和之前凭借数首畅销金曲的KTV中积聚的极高人气,令其一发表即获得了几家知名KTV的高度关注,一致看好《麦霸》清新、琅琅上口的旋律和K局中必备的热闹欢快,势必将刷新“K歌必备欢唱曲《嘻涮涮》”,成为K局中活跃全场爆热烈气氛的新宠。全国知名连锁KTV麦乐迪更在第一时间邀请花儿,将《麦霸》作为麦乐迪迄今第一支形象歌曲。

  据悉,“麦霸卡”是麦乐迪专门以花儿乐队形象设计的,并将在“万里签红”麦乐迪KTV全国签售活动期间限量发行。签售当天,只要在麦乐迪KTV购买花儿新专辑,就可获赠“花儿专属限量麦霸卡”,立即加入花儿的“麦霸”家族。拥有此卡的人,除了收获一份独一无二的纪念之外,从此也可凭此卡在“麦乐迪”KTV欢唱时享受贵宾的优惠待遇。

  之后,花儿还将带着新专辑《花天喜世》中又一支主打曲《麦霸》出发,足及南京、重庆、北京,在各地人气最旺的麦乐迪KTV借签售之机与当地“花蜜”团聚同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