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十大新人比拼进入白热化 30强见面剑拔弩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1:15 人民网
十大新人比拼进入白热化30强见面剑拔弩张(图)

30强部分选手

  随着30强的顺利晋级,目前十大新人的评选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比赛的气氛也一下凝重起来。1月15日下午2时,30强的见面会如期举行,面对这三十位评选出来的选手,记者从他们略显凝重的表情上看出了他们的紧张!

  14日,网上30强投票截止,作为2007年十大新人的30强选手也就诞生了,这是又一次决定命运的时刻,这些实力和人气兼备的选手最终在网友的支持下晋级了30强,对于他们来说,这是对他们的又一次的肯定,但同时他们也要继续面对下一轮的更加紧张和残酷的角逐,对于这些想圆自己音乐之梦的音乐人来说,机遇和挑战是并存的!

  见面会上,制片人施翌首先祝贺30强选手的顺利晋级,可以又一次坐到见面会的现场,可以向更多的人展示他们的音乐,同时她也告诉选手,更加艰辛的比赛历程也在等着大家,她希望大家可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认真对待,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出来,从而涌现出更多的优秀歌手。最后她说对于没有晋级30强的选手,她也深表遗憾,希望他们不要因为比赛的失败就放弃自己的音乐梦想,希望他们可以在音乐的道路上开辟出另一方天空。

  见面会上还请来了造型和化装方面的老师,给选手讲舞台化装和造型的课程,根据每个人的具体特点帮他们确定个人造型,进行一些包装,给予这些新人全方位的指导,剧组希望通过他们和新人的一起努力,可以在接下来的现场比赛环节,在比赛的同时增强节目的可观性。30强选手面对剧组的安排也是积极响应,纷纷表示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取得好成绩,报答一直默默支持他们的人!

  目前“2006年度歌坛十大新人评选”活动进入第三阶段的投票中,投票时间为2007年1月15日中午12点整到2007年2月6日中午12点整,你喜欢的选手能否晋级10强,决定权在你手中,快为你喜欢的选手投票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8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