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韩星申升勋经典老歌重现 黎明新专辑收录翻唱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1: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悉,香港歌手黎明最近发行的新唱片《Looking》中,收录的一首歌曲翻唱了韩国情歌教父申升勋(blog)的歌曲。

  唱片中翻唱的歌曲是申升勋在1996年发表的第五张专辑中的歌曲《瞬间化为永远》。据说不仅是黎明,同属一家公司的新人组合Johnny’s也将申升勋的经典作品《你只是在比我略高的地方》翻唱并收录在了自己的专辑中。

  申升勋所属的公司方面对他在华语地区的发展十分看好,“这只是开始,我们相信以后与黎明方面,还有华语乐坛方面的合作机会将更多。”禁止转载!(联合新闻&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