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张韶涵沪上签约与周董合作 自曝将上春晚唱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1:31 武汉晚报

  能登上春晚,是两岸三地歌手的心愿。在昨天的“美特斯·邦威都市&校园”系列07春装发布会暨张韶涵签约会上,张韶涵透露已经确定将上今年的春晚,且大胆承认其有高人幕后支持。

  当记者问到她将在春晚上演唱的歌曲时,她十分含糊地说:“具体

  还没有定,但一定是我歌中非常经典的,是鼓励人上进的健康歌曲。”

  签约会上张韶涵虽然一再拒绝透露代言价格,但在记者的追问下她还是忍不住说:“反正是一个我觉得很好的价格。”当被问到与周杰伦合作会不会像许多女艺人一样趁机向他邀歌时,张韶涵说:“我们第一次见面就这样跟他提要求,会很奇怪,就算以后熟识了也要看情况而定。”而当记者追问他们是否会擦出火花时,张韶涵略显羞涩地回答道:“没有吧?大家想得太复杂了,我们只是一起工作。”张韶涵表示,她一直都很想和梁朝伟合作,能和他演对手戏是她最大的心愿。刘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