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快乐唱将招募会盛大开启 小朋友也“想唱就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1:5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蔡丽怡)南方少儿频道与国内影响力最广泛的青少年电视栏目之一——《小神龙俱乐部》联手打造的“我的舞台我做主——2007快乐唱将招募会”,上周日(1月14日)在广州正佳广场盛大开启。众多小朋友来到活动现场精心打造的“录音盒”中,亲力亲为演绎《我为歌狂》主题曲《我的舞台》。

  此次是《小神龙俱乐部》首次在穗举办的大型歌唱选秀活动,录音招募现场以其零门槛报名、个人自由发挥、配备专业录音师指导等特色吸引了千余名小观众踊跃报名,积极争当“快乐唱将”。小朋友们也终于有个舞台“想唱就唱”,过了一把专业录音、专业录像的瘾。据悉,《小神龙俱乐部》会将此次快乐唱将活动的精彩内容制作成特辑,在猪年新春期间在全国各地陆续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