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音乐人季忠平单曲提前上市 新年礼物献给歌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4:15 新浪音乐
音乐人季忠平单曲提前上市新年礼物献给歌迷


  新浪音乐讯 2006年末,受到大家广泛关注的台湾金牌音乐制作人季忠平,在元旦将要来临之际,为喜欢季忠平的粉丝们送上了一份特别的新年礼物,还未发布唱片的单曲《解脱》和《灾害》提前面世了。

  这两首由季忠平亲自作词作曲的音乐作品,在全国各大媒体的宣传支持下,不断受到好评

  。并在全国各大音乐排行榜上一直占据前十名的位置!同时,知道台湾音乐制作人季忠平,这个来自台湾实力派创作型歌手的人也越来越多。而〈解脱〉和〈灾害〉也被很多网站和歌迷进行了转载和下载。季忠平也相信这个是大家回复给自己最好的新年礼物,因为歌迷再次肯定了这个台湾才子在音乐创作和演唱上的实力。

  现在,〈解脱〉的Flash刚发布不到一个星期,全国各大网站就开始了转载热潮,在短短的的几天时间,提升了好几百倍。季忠平看到这个现象,心里是说不出的感动。他说:“大家对我创作和演唱实力的肯定让我很欣慰和喜悦,我会把大家对我的肯定转化成为动力。努力创作出好的音乐作品给大家听,更要用发自我内心的声音去演唱,绝对不能辜负大家对我的喜爱和期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